影/超萌!夏綠蒂公主回眸揮手 網讚:有女王風範

▲年僅 3 歲的夏綠蒂公主見到記者就大方揮手,進醫院前還不忘回眸一笑揮手道別,網友看後不禁直呼「頗有女王風範」。(圖/翻攝自路透社)
▲年僅 3 歲的夏綠蒂公主見到記者就大方揮手,進醫院前還不忘回眸一笑揮手道別,網友看後不禁直呼「頗有女王風範」。(圖/翻攝自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 Kate Middleton )昨( 23 )日上午 11 時許,在倫敦聖瑪麗醫院( St Mary's Hospital )的高級私人產房生下重約 3800 多公克的男嬰,丈夫威廉王子帶著喬治王子與夏綠蒂公主到醫院探視弟弟。年僅 3 歲的夏綠蒂公主見到記者不但不怕生,還大方揮手打招呼,進醫院前更不忘回眸一笑再次揮手,毫不怯場的王室架勢,讓網友看後不禁大讚「頗有女王風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凱特( Kate Middleton )於昨日上午 11 時許產下第 3 個孩子,丈夫威廉王子一直守在身邊,直到下午 4 時許才離開醫院一趟,回家帶 4 歲的喬治王子與 3 歲的夏綠蒂公主到醫院探望弟弟。接近晚間 6 時許,凱特與威廉帶著他們的王室新成員步出醫院,首次公諸於世。

除了王室新生兒成媒體焦點外,年僅 3 歲的夏綠蒂公主也意外成為網友討論的頭號人物,關鍵就在威廉王子帶著喬治及夏綠蒂在醫院現身的影片。相較於 4 歲哥哥喬治的靦腆羞怯, 3 歲的夏綠蒂下車見到記者就面帶甜美笑容,一路大方的朝媒體及群眾揮手,進醫院前還不忘回眸一笑,以王室最經典的招牌揮手向大家道別。

毫不怯場的王室架勢讓網友深感佩服,揮手萌態更是讓人瞬間融化。有網友大讚她的王室風範,也有人對她專業的招牌揮手動作感到佩服,並直呼「真不愧是公主」。此外,也有網友認為,夏綠蒂年紀甚小就已經擁有「女王風範」,有望成為下一個黛安娜。

▲年僅 3 歲的夏綠蒂公主見到記者一路大方揮手,進醫院前還不忘回眸一笑揮手道別,毫不怯場的王室台風讓人看了好佩服。(圖/翻攝自歐新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