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電高峰逼近台電送員工蠟燭 網酸「為缺電提前準備」

▲台電福利會發送香氛蠟燭作為員工勞動節禮物,遭網友酸是為缺電做準備。(圖/台電提供)
▲台電福利會發送香氛蠟燭作為員工勞動節禮物,遭網友酸是為缺電做準備。(圖/台電提供)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為夏天限電做準備?有鄉民今( 24 )日在 PTT 爆料,他有不少台電朋友昨天收到台電福利會發的禮物,竟然是 2 個精美的蠟燭,諷刺台電真是貼心,發送這麼實用的好禮物給員工。其他網友看了則大酸特酸「為缺電提準備,不錯」、「接下來要苦十年,這還蠻實用的」。台電公司則回應,這是福利會為員工準備的勞動節禮物,台電會持續努力確保全國用電穩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政府推動非核家園讓電力供應吃緊,各界憂心夏季高溫恐讓限電夢魘再起。有鄉民今日在 PTT Gossiping 版上爆料「我有不少台電朋友在昨天收到台電福利會發的禮物 精美的蠟燭兩個 精美的蠟燭兩個 精美的蠟燭兩個」,鄉民並嘲諷「台電真是貼心,發送這麼實用的好禮物給員工,看來蠟燭會變成今年交換禮物的搶手貨」。

訊息一出,讓其他網友笑翻,並發揮創意大酸台電「還好不是送一根火柴」、「為缺電提前準備,不錯」、「先知總是孤獨的」、「民進黨太神了,反核反到變成反電」、「接下來要苦十年,這還蠻實用的」。

至於台電公司則說明,蠟燭是台電福利會近日送員工的勞動節小禮物,感謝網友與鄉民滿滿的創意。台電強調,以後也會多結合這些創意跟社會多元溝通,並會持續努力確保全國用電穩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