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真實版「傻眼貓咪」 網友:罐頭拿出來就好了

▲真實版「傻眼貓咪」表情,萌翻一票網友。(圖/取自爆笑公社)
▲真實版「傻眼貓咪」表情,萌翻一票網友。(圖/取自爆笑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時候寵物的萌態真的會讓人會心一笑,瞬間放鬆解憂愁。日前有網友分享,家中貓咪疑似想吃罐頭,使出大絕露出超無辜的「傻眼貓咪」表情,讓他忍不住 PO 網公開、跪求解套,其他網友看後紛紛建議:「罐頭拿出來就好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上傳影片表示「這家伙當機了,那個...不好意思...有人會修理貓嗎?牠又“壞”了」。原來是原 PO 的貓咪疑似想吃罐頭,竟使出大絕招,直瞪雙眼,露出超無辜的呆萌表情,似乎在抗議吃不到罐頭的哀怨,主人再怎麼呼喚牠都無動於衷,僅無奈空轉、沉思、乾瞪眼,讓原 PO 束手無策只好尋求網友解套。

許多人看後紛紛留言:「真實版傻眼貓咪」、「罐罐拿出來就好了」、「敲罐罐的聲音就好了」、「貓模職業病!看到鏡頭就定格!」「其實這是伸懶腰伸到一半,結果就懶在最舒服的那個姿勢上享受了」、「抓起來拍一拍,遙控器是這樣的...不知貓有沒有用。」

▲貓星人直瞪雙眼,無奈空轉、沉思,讓人看了瞬間融化。(圖/取自爆笑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