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邦妮團員穿和服美得太超過 意外成「移動拍照景點」

▲原子邦妮的查查穿和服的時間超久,讓團員差點報警。(圖/滾石提供 , 2018.04.24)
▲原子邦妮的查查穿和服的時間超久,讓團員差點報警。(圖/滾石提供 , 2018.04.24)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春季假期的首選活動,莫過於賞櫻,假期剛結束,原子邦妮即推出浪漫情歌MV〈#imissyousobad〉,橫越九千多公里,囊括南北半球,日本+紐西蘭的櫻花,唯美畫面全都收錄,讓人一看馬上大呼:「又戀愛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捕捉南北半球不同的春櫻時間,整支MV耗時半年,從去年11月在紐西蘭拍攝南半球的春季與櫻花,直到今年4月再到日本拍攝北半球的春櫻,才完成這隻極盡夢幻的浪漫的MV。

拍攝櫻花場景難度高,除了半年前就開始密切關注花期,光日本櫻花部分,就花費五天拍攝,必須不斷借位,尋找場景,早出晚歸爭取時間。其中也有意外插曲,MV當中查查的長袖振袖和服,看似華美,但穿著費時,衣服就花兩小時穿上,而在外等候準備拍攝的羽承沒料到要穿這麼久,一度以為人口失蹤,差點要報警,跟店員數度比手畫腳,又再等待多時,才終於等到查查穿好和服出現。

▲原子邦妮查查身穿和服在許多知名景點拍攝美照。(圖/滾石提供 , 2018.04.24)

抵達拍攝地點後,查查立刻成為觀光客的「移動拍照景點」,來自世界各國的觀光客竟然排隊要和查查合照。而拍攝完成後脫下和服時,居然只花十秒不到,讓查查一直笑說真是「穿兩個小時,脫十秒」。MV當中也有尬一角的奈良小鹿,也是療癒破表,查查表示,拍攝時小鹿很不受控制,一直鞠躬要鹿餅吃,動作慢了就會輕輕推人催促,很像不給糖就搗蛋的小朋友。

▲查查穿和服的模樣太美,讓她意外成了「移動拍照景點」。(圖/滾石提供 , 2018.04.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