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威少嚴加看防宣言漏掉他 米契爾:做自己就好

▲Carmelo Anthony\\(左\\)、Donovan Mitche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armelo Anthony\\(左\\)、Donovan Mitche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爵士與雷霆在季後賽首輪正面交鋒,第三戰賽後「威少」Russell Westbrook掛保證第四戰要加強防守爵士西班牙後衛Ricky Rubio,不過卻漏了超級新秀Donovan Mitchell,今(24)日被菜鳥狂砍33分,讓爵士以3:1聽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Rubio在第三戰飆出個人首個季後賽「大三元」,神猛表現也讓威少驚覺不行,賽後向媒體掛保證下役要守住他,的確今日第四戰,Rubio全場出手12次僅4中,攻下13分6籃板8助攻,整體表現還是不錯但手感沒有前役來的好。

但或許是太專心防守Rubio,讓超級菜鳥Mitchell逮住機會,刷新個人季後賽新高33分,成為2010年來首位能在季後賽單場拿到30分的新秀,並打破隊史由前輩「郵差」Karl Malone所保持的紀錄。

Mitchell表示,在征戰季後賽時,他從未想過破紀錄的事情,不過臉上表情仍透露了他的喜悅,而對於威少的嚴加看防宣言是否激勵了爵士軍團,他說,「我們就是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我們不擔心某人說了什麼。」

Mitchell解釋,「我認為如果我們被言論影響,就會失去自我風格,今天的表現就驗證了,我們專注於比賽與彼此之間,在關鍵的時候打出正確的戰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