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榮宏被誤認成怪叔叔 車站頂低溫空等救援

▲洪榮宏在日本車站拍攝MV,沒想到卻意外被「放生」。(圖/華特音樂提供 , 2018.04.24)
▲洪榮宏在日本車站拍攝MV,沒想到卻意外被「放生」。(圖/華特音樂提供 , 2018.04.24)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洪榮宏5月3日將推出台語新專輯《人生車站》,日前特別赴日本拍攝專輯同名新歌〈人生車站〉MV。入行多年,在日本出生的洪榮宏,首度到日本拍攝MV,而MV場景拉到通往富士山必經的河口湖車站取景,卻意外讓洪榮宏一人錯愕的獨在月台,被放鴿子2小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榮宏睽違一年出新專輯,提到專輯,洪榮宏坦言:「如同心情寫真,收到新歌時,看著歌詞當下,心中確實感到一陣鼻酸,但開始錄唱時,卻有著釋懷的心情。」洪榮宏並說歌詞中連著唱兩遍「贏甭驕傲,輸甭怨嘆」,讓心情很震撼,對比入行多年來,藝界人生的起起伏伏,如同車站般,一站接一站,每一站都有著不同的轉折風景,有期待的也有不想面對的,但都會一直的往前進。

▲洪榮宏造訪東京近郊,並在河口湖拍攝MV。(圖/華特音樂提供 , 2018.04.24)

在東京出生的洪榮宏此次來日本,心情大不同,走遍東京近郊,其中拜訪富士山必經的懷舊車站「河口湖」,導演為捕捉由車內拍攝洪榮宏站在月台等候列車進站與離去的神情,因為專注拍攝竟然來不及下車,劇組人員全都跟著列車離去,獨留下身無分文的洪榮宏錯愕的站在月台,讓他苦笑:「因為手機都放在劇組人員身上,而身穿單薄春裝外套,頂著早春8度的低溫,只能在月台痴痴的等工作人員回來接。」

而導演則以為洪榮宏會搭下班車來會合,就這樣的讓洪榮宏在月台枯等2小時,被不少旅客投以怪異眼光,期間洪榮宏還向在月台候車的少年詢問現在時刻,怎料被少年以為是怪叔叔來騷擾,當場怒斥:「少來煩我!」在洪榮宏努力的解釋下,才狐疑的告知時間,讓洪榮宏直呼好尷尬。

▲洪榮宏在車站竟被日本少年誤以為是怪叔叔。(圖/華特音樂提供 , 2018.04.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