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帶回來就丟了牠!媽媽超反貓 帶貓回家劇情神逆轉

▲一名網友在 Dcard 匿名分享媽媽從反貓變成貓奴的故事,讓許多網友心有戚戚焉。(圖/翻攝自 Dcard )
▲一名網友在 Dcard 匿名分享媽媽從反貓變成貓奴的故事,讓許多網友心有戚戚焉。(圖/翻攝自 Dcard )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 Dcard 匿名 PO 文分享帶貓回家的經驗,起先原 PO 的母親非常反對他帶貓回家,曾警告他「敢帶貓回來就丟了牠」,因為媽媽覺得貓看起來很陰險,簡直反貓到了極點。沒想到,當這名網友真的把貓帶回來後,劇情出現大逆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的媽媽會削蘋果給貓吃,自己反而沒分。(圖/翻攝自 Dcard )

這名網友也分享了媽媽跟貓咪相處的暖心照片,貓咪陪在媽媽身邊洗衣服,或是媽媽削蘋果給貓吃、貓咪睡媽媽的枕頭等等,原先那個反貓的媽媽,反而比原 PO 更加寵愛貓。原 PO 曾經抗議,為何貓有蘋果吃自己卻沒有,媽媽竟然回他「是沒生手給你喔」。

▲貓咪會睡在媽媽的枕頭上。(圖/翻攝自 Dcard )

其中有張照片相當逗趣,是原 PO 家中原本養的紅貴賓,在喵星人駕到後,似乎也被晾在一邊,意外成為「傻眼貴賓」。網友則紛紛留言「狗狗一臉失寵」、「狗看起來怎麼有點無奈」。不過原 PO 回覆網友「狗沒有失寵,因為貓寵狗,失寵的只有我」。

▲家中原本養隻紅貴賓,一度讓網友誤以為也因為貓咪而失寵,成了「傻眼貴賓」。(圖/翻攝自 Dcard )

其他網友則安慰原 PO ,這樣的情形也發生在其他人身上「貓奴的家人都這樣,一開始說不喜歡、很排斥,最後都很喜歡他們」、「我媽也是這樣,搞得好像貓才是他的孩子一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