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稱霸美國iTunes榜首 獲告示牌超高評價

▲吳亦凡(左二)獲得美國告示牌評價「聲音性感」歌手。(圖/翻攝微博 , 2018.04.24)
▲吳亦凡(左二)獲得美國告示牌評價「聲音性感」歌手。(圖/翻攝微博 , 2018.04.24)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環球音樂於台灣時間4月24日,正式在美國洛杉磯聖塔莫尼卡的全球總部宣布,與音樂創作人吳亦凡簽下全球專屬唱片合約,吳亦凡正式成為環球音樂集團國際拓展計劃的首位簽約華人歌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兼具詞曲創作與演唱實力的吳亦凡,2017年10月與歐美歌手Travis Scott合作英文單曲〈Deserve〉,該曲發行後迅速登上美國iTunes榜首,讓吳亦凡成為首位在該榜稱霸榜首的華人歌手。這首英文單曲立即引起各界關注,並在電台獲得極高的點播率,《Billboard告示牌》雜誌更以:「他的嗓音如此性感、獨特,他的聲音應該響徹在世界的每個角落。」來評價吳亦凡。

在過去的幾年,吳亦凡無論在音樂或是電影,都交出漂亮的成績單,他身兼詞曲創作與音樂製作人的身分,陸續推出《July》、《B.M.》、《6》、《Juice》等歌曲;影視方面吳亦凡搭檔馮迪索出演好萊塢電影《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 也參演了由盧貝松執導的《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及由周星馳監製、徐克執導的賀歲電影《西遊伏妖篇》。

▲吳亦凡不僅在音樂上發展亮眼,也在電影上展露頭角。(圖/翻攝微博 , 2018.04.24)

對於加盟環球音樂,吳亦凡表示:「很榮幸能夠跟環球音樂集團合作。這張新專輯是我精心創作的,面向全球受眾,作為歌手及音樂製作人,希望可以讓更多人聽到這張專輯。同時希望通過與環球的合作,可以讓大家知道中國音樂人也可以製作出在全球具有流行性的音樂。」

▲吳亦凡在微博上宣布加盟環球音樂,還表示將推出新專輯。(圖/翻攝微博 , 2018.04.24)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