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了!軍卡「前進突刺」瑪莎拉蒂 網笑:不用退伍了

▲軍卡撞馬莎拉蒂事故調查結果出爐,警方認定瑪莎拉蒂是肇事主因。(圖/翻攝自南投人聊天室臉書)
▲軍卡撞馬莎拉蒂事故調查結果出爐,警方認定瑪莎拉蒂是肇事主因。(圖/翻攝自南投人聊天室臉書)

社會中心/南投報導

賠慘了!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南投人聊天室」 po 出照片,只見一輛國軍中型戰術輪車和價值 800 萬元的「海神」瑪莎拉蒂( Maserati )發生擦撞,瑪莎拉蒂左後門當場被撞破一個大洞,引來大批網友開玩笑回:「這下不用退伍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車禍地點位於南投南崗工業區,照片中可見, 2 台車發生擦撞後,軍卡並無大礙,反觀瑪莎拉蒂不僅左後門被撞破一個大洞,車身更留下數條擦痕,嚇得駕駛兵立刻下車查看,而從後照鏡也可看到瑪莎拉蒂駕駛表情嚴肅,讓原 PO 不禁笑問:「這也要國賠嗎?撞瑪莎拉蒂,目屎那滴了。」

網友看了照片後紛紛留言「要無限期的簽下去才能還清了」、「駕駛 GG ,準備逃兵了」、「這種軍職人員開車肇事,是部隊要賠?還是個人賠?」掀起熱烈討論。

不過,有網友曝光行車記錄器畫面,指出瑪莎拉蒂原本開在外線車道,綠燈起步後卻硬插進中線車道,而開在中線的軍卡可能因為高度關係沒有注意,才會發生擦撞,認為瑪莎拉蒂肇責居高;但也有網友表示,應該偏左往快車道行駛的軍卡卻往前直直開,應負部分責任。稍早警方已抵達現場丈量,仍待進一步釐清。

▲有網友 po 出行車記錄器畫面,指出瑪莎拉蒂不斷左切至中線車道,才會發生擦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