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獨有!搖滾天團祭出神祕表演給粉絲

▲愛爾蘭首席搖滾天團「The Script(手創樂團)」將於4月26日登台開唱。(圖/索尼提供 , 2018.04.24)
▲愛爾蘭首席搖滾天團「The Script(手創樂團)」將於4月26日登台開唱。(圖/索尼提供 , 2018.04.24)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榮獲全英音樂獎「最佳國際樂團」2度提名、世界音樂獎「愛爾蘭最佳銷售樂團」肯定的愛爾蘭首席搖滾天團「The Script(手創樂團)」將在4月26首度登上寶島開唱。台灣場次公開至今,票房已熱賣九成,足見台灣粉絲對THE SCRIPT多年來的熱愛與支持。而THE SCRIPT也在繁忙的歐洲巡迴演唱會中抽空接受來自台灣的專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道至今超過十年,締造《The Script》、《Science & Faith》、《#3》、《No Sound Without Silence》及《Freedom Child》五張冠軍專輯的他們,對於音樂創作有著一定的堅持與理念。The Script表示:「音樂一直都圍繞在我們身邊,所以一定要隨時做好準備,畢竟最棒的創作靈感往往都出現在最出乎預料的時候。」對於能夠擁有像是〈Breakeven〉、〈For The First Time〉、〈Hall Of Fame〉、〈Superheroes〉等多首膾炙人口傳唱金曲,他們深信「音樂絕對有足以改變每個人心情和感受的力量。」

The Script被問到26日的演唱會上是否會有獻給台灣樂迷的歌曲,The Script笑答:「那一定是〈Hall of Fam〉,因為這首歌的歌詞對每個粉絲都有不同的意義,並且曾經在人生中鼓勵他們改變與前進。」除此之外,The Script也說在抵達台灣後最想做的第一件事是狠狠睡上一覺,然後盡其所能體驗台灣當地風情,嘗試像是小籠包、臭豆腐、珍珠奶茶這些風靡全球的特色小吃。

▲The Script(手創樂團)想來台體驗道地美食及文化。(圖/索尼提供 , 2018.04.24)

此外,THE Script也透露將會在台灣場給予台灣粉絲獨家的驚喜表演,至於呈現方式The Script語帶神祕的表示請粉絲們敬請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