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月付2萬收買?民進黨北市主委黃承國:這也太那個

▲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預計5月2日討論是否禮讓柯文哲問題。(圖/北市府提供)
▲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預計5月2日討論是否禮讓柯文哲問題。(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民進黨在台北市要不要禮讓柯文哲,在立委姚文智舉辦反柯大遊行後再度成為焦點。24日有消息傳出,柯文哲與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成員,也是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的關係「有待釐清」,並點名黃承國在北農擔任有給職顧問,月領 2 萬元車馬費。黃承國表示,如果這樣就能收買他,「這也太那個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承國表示,他出任北農顧問,這個顧問缺是農委會的,不是台北市政府的,與北市府沒有關係。況且他把 2 萬元的車馬費捐出去了,相關影射對他並不公道。

對於反柯人士指稱「要注意黃承國與柯文哲的關係」,黃承國指出,選對會已經聽到基層民眾的心聲,黨中央都會列入考量。至於他本人沒有「挺柯」或「反柯」的鮮明色彩,一切在國民黨台北市長人選出爐後,選對會會一併審慎考量,他也沒有先入為主的預設立場。

民進黨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 Kolas Yotaka )表示,由於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下周就會出爐,選對會討論台北市選情很正常。但至於是否討論禮不禮讓柯文哲,選對會有其提名時程,將進行完整分析、全盤考量後才會決定。

民進黨選對會在本周三 (25日)、下周三 (5月2日) 都會舉行會議,黃承國表示,下周三才會討論台北市長人選部分,一切依照程序進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