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楓之谷》溫馨副本「尖耳狐狸峽谷」 25日正式開放

▲遊戲橘子旗下超人氣遊戲《新楓之谷》將於 4 月 25 日開啟全新主題副本「尖耳狐狸峽谷」。(圖/遊戲橘子提供)
▲遊戲橘子旗下超人氣遊戲《新楓之谷》將於 4 月 25 日開啟全新主題副本「尖耳狐狸峽谷」。(圖/遊戲橘子提供)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遊戲橘子旗下人氣遊戲《新楓之谷》將於明( 25 )日開啟全新主題副本「尖耳狐狸峽谷」,玩家必須與 NPC 狐狸瑪魯展開一連串對話接受任務,還需戴上狐狸耳朵 cosplay 成尖耳狐狸村的村民,一同守護峽谷安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新劇情副本「尖耳狐狸峽谷」,玩家需與狐狸瑪魯對話,力抗巨大閃電雲帶來的洪水。(圖/遊戲橘子提供)

全新劇情副本「尖耳狐狸峽谷」,從玩家收到樹葉飛機後展開,樹葉飛機帶領玩家進入「尖耳狐狸峽谷」,並遇見了自稱為守護村莊安全的尖耳守備隊長「瑪魯」,玩家通過測試後就可以成為守備隊的一員,擔負起守護峽谷的責任。而為了讓村民接受玩家保護,玩家還必需戴上「半調子狐狸耳朵」解除村民戒心。

▲為了讓怕生的村民接受玩家保護,玩家必須戴上「半調子狐狸耳朵」。(圖/遊戲橘子提供)

官方也別出心裁設定了不同的劇情線,只要使用「隱月」進行尖耳狐狸峽谷任務,即會進入隱藏版劇情; 4 月 25 日起至 5 月 9 日,使用隱月完成任務還可獲得專屬的「黃色狐耳髮箍」,並參加加碼活動,只要於 beanfun!App 接取任務即有機會抽中限量「隱月公仔」( 5 名)以及 100 樂豆點( 200 名)。

▲使用「隱月」進行尖耳狐狸峽谷任務,即會進入隱藏版劇情,有機會獲得專屬的「黃色狐耳髮箍」。(圖/遊戲橘子提供)

▲巨雷將樹木劈倒,淹水情況愈發危急,只好帶著村民們爬上狐狸樹木尋求狐狸神幫助。(圖/遊戲橘子提供)

▲ 爬上狐狸樹木後必須擊敗雲之守護靈,即天空守護靈才能見到狐狸神。(圖/遊戲橘子提供)

▲狐狸神受到瑪魯的請求,解決了村里的洪水之災。(圖/遊戲橘子提供)

為回饋玩家,官方特別推出「新楓之谷回饋季」,即日起至暑假前,每月皆有不同的任務與獎勵,玩家在本月完成 HappyDay 20 次,並於楓之谷電影節通關卡取得 7 個任務印章,即可獲得「傳說潛在能力卷軸 30% 」,連續達成數個月還能再獲得「星力 17 星強化卷」等虛寶。

5 月也接續推出「成長吧黃金樹」活動,玩家可透過打怪獲得露水進行栽培,栽種的果實打開可取得黃金樹葉,以幫助黃金樹成長,使用黃金樹葉 9 片後即可升級,每階段將獲得不同獎勵,包含「經驗值 3 倍券 1 張」、「楓點x 100 」、「核心寶石 3 個」、「黃金樹勳章」、「黃金傷害字型」等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