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音拎「四胞胎」報喜 訪到一半爆淚嚇壞人

▲梁文音受訪到一半突然累崩。(圖/記者林調遜攝 , 2018.04.24)
▲梁文音受訪到一半突然累崩。(圖/記者林調遜攝 , 2018.04.24)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睽違3年,梁文音帶來新專輯《副駕駛座的風景》,並於今(24)日出席Hit Fm活動,現場她提到出道10年心情,突然落淚痛哭,感謝一路以來支持她的歌迷及工作夥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文音回想出道10周年的心境,現場無預警爆淚嚇壞所有人,她笑說是因為有感而發,太多太滿的感動,才讓她哭泣,「想到大家對我的愛,大家對我的好,超乎我的預期,很幸福的感覺。」她也提到,出道10年一路走來,有些不如意都自己消化,所以有些地方無法滿足大家的期待。

▲梁文音談到出道10年心情,情緒潰堤。(圖/記者林調遜攝 , 2018.04.24)

談到現在與過去的心態轉變,梁文音說:「我現在更知足,也會去注意小細節,以前太FOCUS在表現上,現在覺得去接受每個人都有錯誤的時候,在包容裡面一起合作。」

記者會現場,主辦單位送上「四胞胎」給梁文音,讓她超開心,還抖出老公想要四個小孩的事情,媒體詢問正值宣傳期的梁文音,會不會刻意避孕?她立刻表示:「現階段應該沒有啦!」對於有小孩抱持著順其自然的態度,公婆也不會催促,反而會幫忙說話,不給梁文音壓力。

▲主辦單位送上「四胞胎」給梁文音,讓她超樂。(圖/記者林調遜攝 , 2018.04.24)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