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竟出貓紙箱? 貓奴大喊「那是我新買的Nint

任天堂竟出貓紙箱? 貓奴大喊「那是我新買的Nintendo Labo啦!」(圖/寵毛網)
任天堂竟出貓紙箱? 貓奴大喊「那是我新買的Nintendo Labo啦!」(圖/寵毛網)

寵毛網

作為老字號電玩代表的任天堂,再次推出與貓同樂的Nintendo Labo(大誤)!創作理念源自於低成本和享受「親手創造的過程」的Labo,甫一推出就造成關注,許多家有喵皇的電動迷們,真正最關心是Labo 的硬紙板究竟該藏哪?畢竟那可是貓咪的最愛呀!不僅美國玩家、日本網友都紛紛在twitter上分享喵主子攻佔Labo的實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奴才今天很識相,又貢獻新的紙箱來給我了!尤其上面已經出現喵皇鑑賞(啃下來)的痕跡。喵皇:「奴才今天很識相,又貢獻新的紙箱來給我了!」過不久上面已經出現喵皇鑑賞(啃下來)的痕跡。(圖/twitter@@029_umai)



新貨到~~!新貨到~~!(圖/twitter@AN84952239)



運用親手組裝讓人重拾「手作」那份最純粹美好的Nintendo Labo,雖然僅僅是Switch 的配件遊戲,但就是手作才顯得「玩」的很徹底,不僅可以延伸出遙控車、鋼琴、釣竿、房子、機器人、摩托車等相關遊戲,還肯定是喵皇的新寵(超誤)。

打開後更是喵皇的伴玩時刻。「來!今天就由我來陪你手作了!」打開後更是喵皇的伴玩時刻。喵皇:「要陪我玩嗎?」(圖/twitter@jcfletcher)



看來兩位主子是打算進行雙打任務。看來兩位主子是打算進行雙打任務。(圖/翻攝自twitter@myaaaaa_chan)



奴才過來!本喵知道怎麼拼了!奴才過來!本喵知道怎麼拼了!(圖/翻攝自twitter@gomadarekaketa)



本喵果然是破關的人才。本喵果然是破關的人才。(圖/翻攝自twitter@para_ikebukuro)



不管如何,我想貓主子會比你更加珍惜...盒子的!不管如何,我想貓主子會比你更加珍惜…盒子的!(圖/翻攝自twitter@ccy109)



這股貓+ Labo的組合更是遊戲中最美好的新事物,甚至最熱衷的人根本不是你…而是你家的貓!(笑)

實際上貓主子的確比你更熱衷Labo。實際上貓主子的確比你更熱衷Labo。(圖/翻攝自twitter@mixiv_14)



Nintendo Labo的愛用者...也許就是你家的貓!Nintendo Labo的愛用者…也許就是你家的貓!(圖/翻攝自twitter@shatteredhaven)







果然是喵皇的玩具呀!





就連紙箱的殘骸都被接收了!

日本更有網友分享家中喵皇的試玩心得↓↓↓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