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成立專屬製片公司 柯瑞:盼帶給世界正向力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24)日知名影視公司SONY宣布和NBA勇士當家球星Stephen Curry簽約,未來將推出相關電影、電視作品、電玩等,Curry表示,「很榮幸能擁有這個平台,想藉助這個平台帶給世界正面能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視公司CEO Erick Peyton表示,「Curry是當今文化的卓越指標,他想創作的內容和我們想法契合,他的團隊留給我們很好的印象。」並表示很榮幸和Curry合作。

「和他們一起合作,將那些鼓舞人心的內容傳遞給全世界得觀眾,這是未來一定會發生的事。」Curry說。而這也是繼騎士「詹皇」LeBron James推出個人頻道後,再度有NBA球星擁有專屬的製片公司。

Curry目前受制於左膝內側腹韌帶扭傷,昨日勇士主帥Steve Kerr受訪表示當家射手還不能復出,「他膝蓋不會痛了,但是還有些行動還是有些限制。」目前沒有復出時間表。若勇士晉級次輪Curry有可能會缺席首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