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徐若瑄曬寶貝兒萌照 網友:嘴邊肉太誘人

▲徐若瑄當媽後常與粉絲分享育兒經。(圖/翻攝徐若瑄臉書 , 2018.04.24)
▲徐若瑄當媽後常與粉絲分享育兒經。(圖/翻攝徐若瑄臉書 , 2018.04.2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徐若瑄(Vivian)與香港富商李雲峰結婚4年,兩人有個可愛的兒子Dalton,當媽後的Vivian經常在個人社群上曬兒,已經2歲的Dalton模樣俊帥,大眼挺鼻遺傳到爸媽的好基因,今(24)日Vivian又公開一張兒子嬰兒時期的萌照,笑說跟爸爸生氣的時候一模一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若瑄分享一張Dalton嬰兒時期的照片,只見Dalton兩眼睜大看著鏡頭,歪著頭微微皺起眉毛,就像擺著小臉在煩惱什麼,Vivian逗趣的說,「媽咪說這是爸爸煩惱不開心時的樣子!」仔細一看還真與爸爸李雲峰有幾分神似,粉絲看到也留言誇讚Dalton,「好可愛喔」、「越大越帥」、「嘴邊肉太誘人」、「到底在煩惱什麼啦」!

▲徐若瑄PO出兒子嬰兒時期的萌照,笑說跟爸爸生氣時一模一樣。(圖/翻攝徐若瑄臉書 , 2018.04.24)

▲徐若瑄與丈夫李雲峰結婚4年。(圖/翻攝徐若瑄臉書 , 2018.04.24)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