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狂!高檔熟成牛排無限享用600元有找

▲台中星饗道國際自助餐巴結媽咪,端出頂級熟成牛排平價吃法,引來同業側目(圖/金武鳳攝 , 2018.4.24\\)
▲台中星饗道國際自助餐巴結媽咪,端出頂級熟成牛排平價吃法,引來同業側目(圖/金武鳳攝 , 2018.4.24\\)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搶攻母親節餐飲商機,位於台中逢甲商圈的星饗道國際自助餐,重磅端出動輒數千元的「乾式熟成牛排」任消費者無限享用,將饕客眼中的「夢幻逸品」當百匯菜色,豪邁手筆打亂了自助餐市場,引起同業側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饗道國際自助餐行銷協理齊興亞表示,熟成牛排依照不同的熟成方式,分為「乾式熟成」與「濕式熟成」兩種,為了讓消費者品嚐老饕級的夢幻美味,星饗道新增專業級乾式牛肉熟成設備,讓消費者進門即可看見色澤鮮潤的牛肉,在精心打造的0℃~1℃環境中靜靜醞釀,等待最完美熟成時刻。

▲動輒數千元的熟成牛排,中市業者當做自助餐菜色,讓消費者無限享用(圖/金武鳳攝 , 2018.4.24)

吃美食也要長知識,齊興亞解釋乾式熟成牛與一般牛排的差別。他說,乾式熟成牛排風味與香氣都更加濃郁且有層次,尤其,此次星饗道選用的肉質,大理石紋油花分布均勻,加上紐西蘭的麥盧卡蜂蜜,熟成後蜜糖色澤與蜂蜜香氣,讓熟成牛呈現出迷人風味,饕客更能嚐到「夢幻逸品」的美料滋味。

「好食材配好鹽更顯鮮味!」齊興亞說,為提升熟成牛風味,特別推出「世界鹽共和國」,由行政主廚黃兆銓蒐羅近50種各國不同風味的天然鹽與調味鹽,讓熟成牛的美味更加凸顯,提供饕客依喜好搭配佐餐。

「哇,真讓人開了眼界!」隨同熟成牛排上桌,服務生端上數十種鹽罐,琳瑯滿目,有一般的胡椒鹽,也有用國人最喜愛的伯爵茶調成的伯爵茶鹽,特製火龍果鹽及麻薏鹽等等。齊興亞推荐,最能品出熟成牛排滋味的是玫瑰鹽,不過,他最偏愛起司鹽調味後的鮮味,簡直將熟成牛風味提升到無法形容境界。

▲好食材也要搭好鹽,星饗道配合熟成牛排上桌,推出鹽共和國,各種口味數十種,一起上桌,陣仗驚人。(圖/金武鳳攝 , 2018.4.24)

星饗道自助餐端出頂級熟成牛,除了巴結母親,也為趕搭「2018台中春季旅展」列車。因為旅展重頭戲之一,是星級餐旅業餐券,星享道推出美食就4棒餐券超值價,自助餐平日午餐券每套10張6300元,現省2016元外,因逢周年慶,加碼贈送2張同價餐券,平均一張餐券只要500多元就能享受到頂級熟成牛排,豪邁手筆引來同業質問「夠成本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