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母雞?侯友宜與黨籍議員合拍宣傳照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24)與黨籍議員合拍宣傳照。(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24)與黨籍議員合拍宣傳照。(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24)日在國民黨新北市黨部,與11位黨籍議員合拍宣傳照;為了呈現活潑效果,侯友宜特別準備「侯氏五招」,分別是舉槍、靠背、握拳、攬著著(搭肩),及鐵漢柔情(手指愛心),讓拍照現場笑聲不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詢問是否請李昌鈺輔選,侯友宜表示,他很尊重李老師,也很謝謝李老師幫台灣破了很多大案子,非常歡迎李昌鈺定居新北;至於李老師會不會來投票,要選哪些人,「咱要尊重老師,不可以我自己說。」

對於今天合照是否代表成為最強母雞?侯友宜表示,合照是要大團結,大家一起共同努力打贏選戰;至於前台北縣長蘇貞昌將拜會議長,侯友宜說,議長是大家都很尊重的人,包括他也很尊重,也建議老縣長早一點去拜訪議長。

對於初次上妝拍照,侯友宜也緊張詢問幕僚,「我畫成這樣甘嘸走針?」不料幕僚神回「走慘了!」化妝師立刻推淡妝容;更有記者不斷詢問是否會考慮上髮膠,只見侯友宜憨笑2秒,抓了抓頭後無奈的說,「我就沒有那麼緣投,怎麼抓?」

侯友宜也特別準備3套衣服,除了招牌休閒服外,還有西裝及國民黨polo衫;此外,當林金結等身高較高的議員合照時,侯友宜先是看了對方一眼,然後大笑3聲主動拿了一旁的木箱彌補身高差異,讓拍照順利完成。

幕僚表示,「侯氏五招」是由侯友宜過去擔任警察的故事演變而來,除了可以讓拍照比較活潑,也可以降低候選人在拍照過程中的緊張情緒;今天市黨部特別準備專業化妝師,議員蔡淑君也開臉書直撥梳化以及拍照過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