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兒子張少懷下封口令 張菲羨慕余天一家

▲張菲談及王思佳露點一事。(圖/華視提供,2018.03.13)
▲張菲談及王思佳露點一事。(圖/華視提供,2018.03.13)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張菲貴為綜藝大哥,對演藝圈時事向來有個人見解,今(24)日錄製《綜藝菲常讚》前受訪,透露上次被問及孫安佐事件,聊到次子張少懷曾在新加坡被拘留一事,張菲表示,事後兒子傳訊息給他說:「我什麼時候在新加坡被拘留?你可不可以不要提到我?」讓張菲不敢再多提兒子的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菲表示,兒子張少懷在演藝圈闖蕩,但誰都不想靠,連叔叔費玉清曾想幫他介紹工作都直接拒絕,更說:「你們都不要進入到我的世界!」似乎不想被貼上「靠爸」標籤,相當有個性。至於張少懷究竟有無被拘留?張菲則說:「我回去想一想,真的沒有。」坦言對兒子的事,真的不敢多說。

張少懷昨日錄製《佼心食堂》,表示最近認真在賺奶粉錢,老爸張菲資助不多。對此,張菲表示兒子結婚喜宴的錢都是他付的,認為自己付出頗多,就連賓客紅包都給兒子。對比被兒子下封口令,張菲則說很羨慕余天一家,無論什麼都有話直說,羨慕余天一家關係緊密。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