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手牽小手藝術相約 中小學美術班成果聯展

▲北港國中藝術才能班教學成果聯展。(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4.24\\)
▲北港國中藝術才能班教學成果聯展。(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4.24\\)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北港國中與南陽國小藝術才能班教學成果聯展,今(24)日上午10點在南陽國小活動中心舉行,北港國中校長施協志、南陽國小校長洪錫欽及兩校參展的國一、國二和美術班三年級到六年級同學也擠滿活動中心會場。現場展出豐富多元的學生作品,並安排南陽國小社團直笛隊帶來精彩演出,為成果聯展展開序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鍚欽表示,為了有別於以往會場除了展出的作品之外,也帶來音樂及茶會,讓學生放鬆看展從中學習藝術。另會中也特安排表揚美術班老師的辛苦指導及付出,由教師李佳穎、蔡冉慧、劉川語、林育昭、江昇展、蘇源有等代表接受。

▲南陽國小校長洪錫欽致詞。(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4.24)

施協志指出,北港國中與南陽國小美術班已招生四屆學生,藉由今日的教學成果聯展,學生可以互相觀摩,提升美術的能力,希望大家抽空前來觀賞,參加這次的藝術饗宴。

▲北港國中校長施協志表示,學生可以互相觀摩,提升美術的能力。(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4.24)

北港國中美術老師鄭詠仁表示,聯展以學生平日在校的真實表現作品為主軸,課程中鼓勵同學加入自己的創意思唯,從作品中可以看出學生對生活的感受及對這世代的見解,並以簡單的素材,表現藝術家的精神。

▲南陽國小美術班的立體作品展。(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4.24)

聯展自即日起至26日,期間展出近三百件兩校美術班學生的教學成果作品,包含平面與立體創作等,其領域涵蓋彩畫、水墨、書法、素描、設計、漫畫、版畫、黏土創作、複合媒材等。作品相當豐富,充分展現美術班學生活潑多元的藝術才華。

▲展出兩校美術班學生的教學成果作品。(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4.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