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簡浩、陳冠全飆9記三分球 璞園2:1領先富邦

▲SBL總冠軍賽GAME3,璞園建築球員簡浩。(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4.24)
▲SBL總冠軍賽GAME3,璞園建築球員簡浩。(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4.24)

記者鍾東穎/新北報導

第15季SBL總冠軍賽今(24)日G3開始移師新北新莊體育館,林書豪連續3場比賽都來為效力富邦的「豪弟」林書緯加油,不過璞園手感實在太好一度拉開23分領先,最後以13記三分球轟垮富邦,最終比分90:71,系列賽璞園2:1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役吞敗的璞園在今天首節尾聲攻下7:0拉開領先,次節穩紮穩打繼續維持領先,上半場也將失誤壓縮到6次,而6記三分球手感也相當不賴,林金榜攻下10分領頭,戴維斯和陳冠全挹注17分,富邦僅有張宗憲攻下13分苦撐。

▲SBL總冠軍賽GAME3,富邦勇士球員張宗憲。(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4.24)

下半場,第三節開始富邦不斷轉換快攻追到4分差,但是戴維斯、陳堅恩、吳岱豪、簡浩聯合飆外線,5記三分球璞園又再度拉開,一度領先到19分。決勝節,富邦賽勒和張宗憲不斷快攻搶分,可惜璞園手感實在太好,簡浩、陳冠全聯手3顆三分球奠定勝基。

璞園今天改善失誤比富邦少1次出現16次,手感相當不錯命中率近5成,戴維斯20分12籃板4助攻,射手簡浩三分球6投5中,挹注次高的18分,陳冠全三分球爆發6投4中貢獻14分。

富邦以張宗憲19分5籃板4抄截為最佳,賽勒進帳12分18籃板,林書緯和蔡文誠同樣貢獻10分。

▲SBL總冠軍賽GAME3,璞園建築球員陳冠全。(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4.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