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羅里奇6局飆9K 統一12:2大勝兄弟

▲統一獅隊洋將羅里奇。(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隊洋將羅里奇。(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今(24)日在花蓮棒球場進行統一獅對中信兄弟的比賽,兩隊前5局形成投手大戰,兄弟靠著許基宏巧妙的安打,暫時以1:2領先;但統一在6、7兩局利用對方投手控球出現問題的機會,打進7分大局,再加上先發投手羅里奇繳出6局只丟2分的好投,最終逆轉以12:2大勝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本場比賽都派出洋投先發,統一由連4場優質先發的羅里奇披掛上陣,而兄弟則是球速剛猛的萊福力上場應戰,兩人前3局的表現都相當出色,沒有讓對手得分。

兄弟在4局上率先展開攻勢,一出局後張志豪敲安上壘後,雖然下一棒的陳子豪遭到三振,但許基宏隨後敲出巧妙安打,打回球隊的第1分,接著蘇緯達敲出右外野方向平飛一壘安打,讓兄弟取得2:0領先。

5局下,統一獅蘇智傑大棒一揮、從萊福力手中敲出陽春彈,而這也是他本季的第6轟,目前排行聯盟全壘打榜第一,而猛獅打線靠著這1發全壘打,也開始吹起反攻的號角。

6局下,萊福力控球不穩、接連投出保送,之後陳重羽打出二壘安打,幫助統一追成2:2,隨後兄弟捕手發生捕逸,壘上跑者趁機跑回超前分。而在7局下接替投球的洪宸宇同樣也無法將球投進好球帶,將局面搞成無人出局滿壘的危機,結果統一靠著羅國龍的清壘二壘安打,單局灌進5分,取得8:2的大幅領先,也提前鎖定了勝利。

統一先發羅里奇此役主投6局被敲7支安打,只丟掉2分,同時賞給對方打者9次三振,個人連5場都完成「優質先發」的內容,是球隊今天能取勝的第一功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