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山口俊124球完投 巨人本季首度4連勝

▲山口俊完封勝。(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山口俊完封勝。(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隊今(24)日在長野出戰中日隊,推出山口俊先發抗敵,他完投124球,僅失1分,加上小林誠司單場雙安,並且補足打席後,打擊率3成75成為打擊王,終場巨人以3:1險勝,球隊本季首度4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日隊2局上先展開攻勢,平田良介敲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先馳得點。

巨人隊打線2局下反擊,岡本和真、小林誠司連續敲安,立岡宗一郎右外野安打先追平比分。

山口俊自己勝投自己打,敲出左外野安打再度建功,巨人隊反以2分超前。

巨人隊4局又靠滿壘狀況下,隊長坂本勇人選到保送追加分數。

中日隊全場僅3支安打,山口俊完投9局,只有1保送,狂飆9次三振,拿下本季第3勝,連續2場完投,也助巨人隊拉出4連勝。

明天巨人隊將推出左投吉川光夫先發,他本季勝投尚未開張,出賽3場,0勝2敗,防禦率4.40,中日則推出大野雄大先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