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批「史上最理直氣壯小三」 瓊瑤急關留言版止血

▲瓊瑤被控是小三。(圖/翻攝瓊瑤臉書 , 2018.04.23)
▲瓊瑤被控是小三。(圖/翻攝瓊瑤臉書 , 2018.04.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作家瓊瑤與老公平鑫濤結婚39年,這段看似鶼鰈情深的感情,被平鑫濤前妻林婉珍出書點名10大罪狀,直指瓊瑤破壞她的家庭。瓊瑤今(24)日也在臉書以佛家哲理反擊,許多網友也爭相討論此事,更有人說瓊瑤根本就是「史上最理直氣壯小三」,稍晚瓊瑤也將留言處關閉,表示要等到工作告一段落後,再度開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瓊瑤面對林婉珍指控奪人家庭,在臉書PO出一段師父對小和尚的對話,內容多談及「愛」,其中師父更對小和尚說:「分手就是分手,對錯並無意義。」似乎在回擊林婉珍指控,也讓雙方人馬在網路掀起論戰。有網友怒轟瓊瑤:「不予置評還說人膚淺,說不愛的才是第三者這種話才是膚淺,要有勇氣當第三者就堂堂正正道歉,承認自己是第三者,不要用這種歪理來迷惑腦粉們。」

稍晚,瓊瑤表示最近忙於重新出版65本書,每天都要工作8小時,「我必須安安靜靜的完成工作,知我者,你們也!所以,我暫時把留言版關閉,等到工作忙完了,就立刻開放!」但瓊瑤也備註,如果有特殊情況,還是會開放一、兩天留言板,相當耐人尋味。

▲瓊瑤被網友罵是「最理直氣壯的小三」。(圖/翻攝自臉書,2018.04.24)

▲瓊瑤關閉留言版。(圖/翻攝自臉書,2018.04.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