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和璞園板凳席互嗆吃T 許晉哲:純屬意外

▲SBL總冠軍賽GAME3,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4.24)
▲SBL總冠軍賽GAME3,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4.24)

記者鍾東穎/新北報導

第15季SBL總冠軍系列賽戰況相當膠著,近兩場都是雙位數獲勝,不過勝方交換,場外除了林書豪到場為「豪弟」林書緯加油引起熱議外,富邦總教練許晉哲連2場吃T意外成焦點,他表示,「上一場純屬意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役尾聲富邦後衛林書緯遭對方危險動作犯規,但裁判沒吹許晉哲有些不滿,接著璞園板凳席傳出「沒吹就沒吹」,讓許晉哲忍不住大聲回嗆,「不要廢話。」因此被裁判吹了一次技術犯規。

▲SBL總冠軍賽GAME3,富邦勇士球員林書緯。(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4.24)

今天富邦洋將賽勒在籃下被包挾,許晉哲認為有犯規但裁判沒吹判,他再度動怒,並連續兩天收下T,他說,「賽勒被包夾,後衛從前面有hand check(以手推拒)犯規,中鋒在後也應該要有才對。」

許晉哲表示雙方可以討論,當下看見問題就針對問題解決,「裁判吹我T之後,看到賽勒那種情形也會吹了,所以我必須要被吹T。」無奈表示他要被吹犯規之後,裁判才會正視問題。

▲SBL總冠軍賽GAME3,富邦勇士球員塞勒。(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4.24)

「裁判就不喜歡我。」許晉哲苦笑隨後解釋,「這是互相尊重的問題,如果有犯規就吹,而不是抱怨說雙方都有犯規,啊有犯規你就要吹,如果是吹雙方犯規就吹雙方犯規。」

此役輸球後,總冠軍系列賽富邦處於1:2落後,許晉哲坦言,「沒想到戴維斯、陳冠全跳出來投外線,對手有季後賽經驗的球員比我們多,這幾天我們只有張宗憲、林書緯、賽勒發揮,我們要克服這些問題。」

▲SBL總冠軍賽GAME3,林書豪到場看弟弟打球,林書緯有好表現林書豪興奮的站起來為他喝采。(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4.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