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準確預測比特幣底部 現在預測高點何在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根據 CNBC 分析報導,自 12 月高點大跌逾 60% 至 2 月低點後,比特幣又展現了生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一加密貨幣於 2 月 5 日跌破 6900 美元後,至今已大漲約 35%,一位準確預測到這波漲勢的分析師說,比特幣仍有進一步上漲空間。

在 2 月 5 日的低點出現後,Blue Line 期貨公司總裁伯路奇 (Bill Baruch) 告訴 CNBC 說,他預期比特幣將反彈上揚至 10000 美元。當時,比特幣約報 7200 美元。週二早場,比特幣已突破 9200 美元, 漲幅約 28%。他最近的漲勢觀點如下:

1. 本波漲勢廣泛,幾種所謂的替代硬幣近來亦上漲。這被視為是整體加密貨幣漲勢的催化劑。

2. 即使面臨持續的管理擔憂,比特幣依舊自 2018 年低點反彈上揚。

3. 比特幣於 10000 美元是強勁壓力,一旦往上突破,伯路奇預期比特幣將上漲至 11500 美元水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