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反派薩諾斯作怪 漫威英雄GG了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每個英雄,這次都將經歷前所未有的震撼教育。(圖/漫威,2018.04.24)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每個英雄,這次都將經歷前所未有的震撼教育。(圖/漫威,2018.04.24)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漫威在10年間拍了18部英雄電影,其中有5部票房超過10億美金(約台幣300億),18部總票房超過130億美金(約台幣3900億),而即將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不僅是漫威10年代表作,同時也是一個時代的結束,更是一個時代的開始。而且想像不到的是,片中每一個漫威英雄,居然也有GG的時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限之戰》最有趣的,莫過於許多新鮮的組合,除了緋紅女巫和幻視的戀情、雷神和星爵的鬥嘴,更有蜘蛛人和奇異博士的相見歡。被問到最喜歡何種組合時,導演安東尼羅素說:「我想我會選擇索爾和《星際異攻隊》,他們來自於地球之外的物種,演起來很有趣。」導演喬羅素則說:「我會選奇異博士和東尼史塔克,看兩個很自戀的人產生矛盾和衝突,是一件很好玩的事。」

即使20多個漫威大英雄輪番上場,但這次在《無限之戰》卻都不是真正的主角,因為本集焦點中的焦點是史上最強反派薩諾斯。薩諾斯這個角色在《復仇者聯盟》、《星際異攻隊》和《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都有短暫現身,卻從來沒有驚人表現,如今他為宇宙平衡的理念,決心來地球大開殺戒,只要成功蒐集到6顆無限寶石,他的目的可以在彈指之間達成。

扮演薩諾斯的喬許布洛林說:「薩諾斯是個為達目的絕不停止的人,觀眾一開始或許會對他產生同情,但也會突然發現,他是史上最可怕的惡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