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地鐵巧遇長腿正妹 一坐下張開腿…竟「沒穿內褲」!

▲中國大陸網友遇到沒穿內褲的長腿正妹。(圖/翻攝自mitbbs)
▲中國大陸網友遇到沒穿內褲的長腿正妹。(圖/翻攝自mitbb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中國大陸網路上盛傳一系列「妹子地鐵福利」的照片,一名網友在搭地鐵時,看到了一名美腿正妹。但當正妹坐下後讓網友驚呆了,因為正妹疑似「下空」沒穿內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妹上車後原先還翹腳滑手機。(圖/翻攝自mitbbs)

照片中頭戴黑色帽子的就是長腿正妹,原先正妹上車找位子坐下後都還沒有異常,但是正妹似乎「刻意」將雙腳張開,坐在對面的網友赫然發現她「沒穿內褲」,讓網友超傻眼。

▲正妹上車後先是翹腳滑手機,隨後竟張開雙腿,網友驚覺她沒穿內褲被看光光。(圖/翻攝自mitbbs)

照片瘋傳後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沒穿還敢張腿,好不舒服」、「感覺就是故意的」、「可能在玩什麼 Play 吧」、「好像連胸罩也沒戴」;不過也有網友質疑真實性,「感覺就像是 P 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