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菲新好朋友暑假亮相 香港迪士尼夏季4大玩樂情報

▲達菲與他的好朋友們都換上以水果為主題的夏季新裝,還會有全新角色於暑假亮相。(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達菲與他的好朋友們都換上以水果為主題的夏季新裝,還會有全新角色於暑假亮相。(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正在擴建全新漫威主題園區的香港迪士尼樂園,近期也公布全新「迪士尼巨星嘉年華」內容,將有 4 大主題活動迎接每位遊客。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市務總監薛玉卿透露,相當受到歡迎的卡通明星「達菲」, 2018 年將會有一位新的好朋友於暑假搶先亮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海洋奇緣》的女英雄莫娜為主題的全新舞台表演「魔海奇緣凱旋慶典」 5 月 25 日上演。(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迪士尼巨星嘉年華自即日起至 9 月 2 日舉行,洋溢非洲風情的「加利布尼市集」將有充滿異國原野氛圍的互動遊戲;以《海洋奇緣》的女英雄莫娜為主題的全新舞台表演「魔海奇緣凱旋慶典」則於 5 月 25 日上演。

▲以皮克斯為主題的「 Pixar 水花大街派對!」於 6 月 21 日登場,《超人特攻隊》與《玩具總動員》的眾多明星將同時現身。(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而以皮克斯為主題的「 Pixar 水花大街派對!」將於 6 月 21 日登場,包括《超人特攻隊》的超級英雄家族、《玩具總動員》的眾多玩具好友都會同時現身;晚上也不能錯過「 We Love Mickey! 」夜間光雕秀,絢爛的光影將投射在美國小鎮大街兩旁的建築,創造出奇幻的視覺特效及聲光演出。

▲全新漫威主題園區將有蟻人、黃蜂女及神盾局的遊戲體驗,全新《冰雪奇緣》主題區也會在之後完成。(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對於園區未來擴建計畫,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市務總監薛玉卿表示,全新漫威主題園區將會有蟻人、黃蜂女及神盾局的遊戲體驗,全新《冰雪奇緣》主題區也會在之後完成,廣受歡迎的達菲與他的好朋友們, 2017 年加入史黛拉兔後,今年暑假還會有新的角色亮相,令人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