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夫嗜賭借酒澆愁 女酒駕被逮愁上加愁

▲林姓婦人怨老公嗜賭成性,日前藉酒澆愁後酒駕被逮 (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4.25\\)
▲林姓婦人怨老公嗜賭成性,日前藉酒澆愁後酒駕被逮 (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4.25\\)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林姓女子老公嗜賭成性,家中生計全靠她一人,日前借酒澆愁,沒想到隔日起床發現家中現金又遭老公搜刮一空,騎車散心時卻違規遭警方攔查,酒測值達1.15mg/l,警方對女子遭遇雖令人深表同情,但仍依法將其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員警陳彥中、張欽裕,日前執行轄內交通稽查時,林姓女子於旱溪東路上逆向行駛,員警溫言提醒:「你逆向哦!」並示意該女子停下,沒想到林女不顧警方攔查持續逆向直行後左轉逃逸,警方見狀鳴笛掉頭攔查,沒想到轉彎就看到女子撞上一輛小貨車倒在地上,幸好林女只有右手肘擦傷沒有大礙。

警方聞到林女濃濃酒味,詢問「有喝酒嗎?」林姓女子低著頭承認「有」,坦承昨晚睡前喝了不少高粱酒,經酒測後酒精呼氣濃度檢測值高達1.15MG/L,又因林女逆向、不服警方稽查取締及酒後駕車,警方直接祭出3張紅單開罰。

林姓女子跟警方表示,家中經濟都靠她經營麵攤維持,老公嗜賭成性整天無所事事,因為心情煩悶昨晚忍不住借酒澆愁,一個人就喝了半瓶高梁,沒想到起床後發現老公把家中現金搜刮一空又去賭博,連零錢都不放過,自己一時氣悶想去散心,漫無目的隨意亂騎,卻遭警方查獲酒駕。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