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狂飆速 5.1局失3分勝投候選人

▲大谷翔平挨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挨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今(25)日先發出戰太空人隊,他主投5.1局失3分,共用98球,被打6安打,5次保送失3分,飆出7次三振,目前是勝投候選人,天使隊以4:3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首局就被太空人開路先鋒George Springer敲出右外野安打,「阿土伯」José Altuve敲成中外野飛球出局,Carlos Correa被三振後,抓到Springer離壘出局,形成另類的三上三下。

大谷2局就遇到亂流,被Alex Bregman敲出二壘安打後,Marwin Gonzalez又敲出適時安打拿分,不過天使隊首局就由「鱒魚」Mike Trout轟出陽春砲,次局游擊手Andrelton Simmons也開轟,維持領先。

天使隊也在3局上靠著Justin Upton、Simmons內野安打拿下2分,讓大谷有更多本錢跟打者對決。

5局下大谷續投,太空人隊靠著Derek Fisher轟出中左外野2分砲,也讓大谷遭遇危機,但他三振了José Altuve,又讓太空人中心打線熄火,成功取得勝投資格。

6局他上場後對Yuli Gurriel投出近身球,最後形成保送,也讓防護員上場檢查他右手中指是否有水泡傷勢,但他以三振K掉Alex Bregman,自己也大吼慶祝,之後就退場。

此外,他這場比賽最快飆出101英哩速球,相當於162公里,也是他到美國後比賽最快球速,目前大谷2勝1敗,有機會今天就拿第3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