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投資秀琴20萬不知去向 深夜嘆「忘恩負義」

▲秀琴(左)與Vicky曾是好友。(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4.25)
▲秀琴(左)與Vicky曾是好友。(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4.2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林秀琴近日被鄭女指控積欠38萬元不還,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鄭女還向媒體公開她與陳致遠對話,證明陳致遠曾經有開口借錢,之後又被爆出餐廳投資人Vicky所投資的20萬元一去不復返,Vicky抱怨連報表都沒看過,今(25)日凌晨Vicky在微博表達出她的感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Vicky微博內容為:「這些年,我交了許多不再聯繫的朋友,花了很多不知去向的錢,做了很多費力不討好的事,看了很多忘恩負義轉身變臉的人。」如今時間讓她看出是真是假,被人解讀在隱喻秀琴欠債之事,網友也留言聲援Vicky,「秀琴待妳真不好」。

▲Vicky深夜感慨發文,網友解讀在影射秀琴。(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4.25)

3月中,秀琴被爆出Vicky投資的20萬元不知去向,秀琴卻說報表都在店裡想看可以看,沒想到這番話激怒了Vicky,她氣得發兩點聲明:「2015年間我多次要求退股和股份轉讓的時候,收到你們夫妻二人的簡訊表示有其它債務,拖至現在都沒有處理」、「從2014開店至收店本人從未看過也不知曉有財務報表。」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