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聰明哥復出 綠衫軍擊垮公鹿聽牌

▲Marcus Smar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arcus Smar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NBA東區季後賽,塞爾提克出戰公鹿隊第5場,綠衫軍靠著「聰明哥」Marcus Smart復出拿下9分,加上主將Al Horford攻下22分、14籃板的好表現帶領下,終場塞爾提克就以92:87贏球,順利取得第3勝,目前兩隊戰成3:2塞爾提克聽牌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首節公鹿隊就遇到難題,雖然一開始Antetokounmpo、Middleton就拉出5:1領先,但綠衫軍Horford挺身而出,加上Marcus Smart一上場後就讓公鹿隊風雲變色。

原本公鹿有機會追上,但因為犯規太多,讓綠衫軍可以頻頻上罰球線取分,種下敗因。

Marcus Smart3月因為右手拇指手術,缺席了一個月才復出,不過他手感不錯,從板凳上出發,9分、4助攻、3次火鍋。

公鹿隊Khris Middleton拿下23分最高,Jabari Parker17分8籃板,「希臘怪胎」Giannis Antetokounmpo拿下16分、10籃板。

公鹿隊這場比賽投籃命中率只有37%,跟原本的54%相去甚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