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薪130只願給30!名店雇工讀不付薪嗆「要告去告」

▲一名媽媽出面指控台中沙鹿英才路上知名小吃店,聘請工讀生卻不願付薪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媽媽出面指控台中沙鹿英才路上知名小吃店,聘請工讀生卻不願付薪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台中報導

慣老闆又出現?台中市沙鹿區英才路上某知名小吃店被一名媽媽爆雇用工讀生不付薪水,即使上門向老闆多次索討,老闆仍不願付錢,還嗆「要告去告」,且此情況已非第一次,讓該名媽媽火大痛罵「良心何在?」要大家別讓孩子到該店打工,文章在網路引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媽媽在臉書「爆料公社」中發文,指出英才路上「 X 記小吃」以徵人名義雇用工讀生卻不付薪水,兒子之前在那打工結束後,向老闆說清楚想領的薪水數目,對方回應要好好思考並請兒子等候通知,之後卻一再拖欠,上門向老闆索討多次,時薪 130 元老闆竟說一小時只願給 30 元,但老闆「就是不願處理,叫我們要告去告,到現在還無恥的繼續營業!」

▲該名媽媽在臉書爆料全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僅如此,該名媽媽在報警後,得知老闆不付薪水給工讀已非第一次「警察說我兒子不是第一個被騙去做白工的!」惡劣行徑讓該名媽媽憤而公布此事,呼籲大家千萬別去該店工作,更痛批「欺負那些打工的孩子,他良心何在?人在做、天在看啦!」

文章一出,隨即引發眾多網友怒火,紛紛留言「去那邊吃一吃,然後不給錢」、「進粉專看剛漲價然後又不給薪,太誇張了吧?」「發薪水竟說要「好好思考」,思考要怎樣不給嗎?」「這種行為不是不給薪水,是詐騙別人的勞力吧?」網友們更到店家臉書專頁狂洗一星負評、灌爆留言。面對爆料,店家在臉書專頁上留言「感謝大家的愛護跟關心,會經由法律途徑處理,感恩大家」。

▲遭指控的店家在臉書上留言表示將採取法律途徑。(圖/翻攝自店家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