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孫安佐將認罪換減刑 警長再嗆寄宿媽「是我一定關」

▲外國媒體高度矚目孫安佐案。(圖/翻攝狄鶯臉書,2018.06.07)
▲外國媒體高度矚目孫安佐案。(圖/翻攝狄鶯臉書,2018.06.0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狄鶯與孫鵬的18歲愛子孫安佐在美涉恐攻一案,今(25)日上午(台灣時間今晚)將首次開預審庭,不過警長奇伍德證實,依他聽聞的消息,孫安佐的律師將會經家屬同意後,向法庭提出放棄抗辯,奇伍德認為這種情況,孫安佐很有可能會採認罪協商的方式爭取減刑機會。此外,對寄宿媽藏匿槍枝一事,他說,「如果是我一定關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三立新聞》報導,奇伍德認為孫家在預審庭放棄聽證機會,等同放棄抗辯,原因除了希望加快本案的審理速度,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律師可能要求孫安佐認罪,一般來說被告認罪後,雙方會達成共識,如此一來律師就可以向法官爭取將被告減刑,但他也說,孫安佐會不會被繼續拘留還是要看聯邦政府的決定。

對於寄宿媽藏匿案件的槍枝和彈藥,奇伍德直言,如果是他一定會把寄宿媽關起來,但檢方可能為了將孫安佐起訴,才把寄宿媽列為證人身分。

▲警長奇伍德證實孫安佐取消聽證會,認為這是被告以認罪換減刑的技巧。(圖╱翻攝 ABC news,2018.04.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