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寬敏稱「敢賣台只有柯P」 柯文哲這樣說

▲民進黨即將展開台北市長選舉的提名作業,對台北市長柯文哲來說,民進黨是否還會是盟友?(圖/NOWnews資料照 )
▲民進黨即將展開台北市長選舉的提名作業,對台北市長柯文哲來說,民進黨是否還會是盟友?(圖/NOWnews資料照 )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台獨大老辜寬敏日前表示「敢出賣台灣的人,只有柯文哲」,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5)日回應,說辜寬敏的原意是指「柯文哲這個人大好大壞」,請大家放心,他一定會往大好的方向發展。他也說,正確的說法應該是有能力,很多人都曾經這樣講,能量太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問到,所謂的出賣台灣是什麼?柯文哲說,不曉得,很多人每天在評論他,然後他再評論對方對他的評論,這不是很奇怪,所以有時候就算了。

對於辜寬敏指出,「民進黨 4 年前不培養自己人選台北市,現在需要禮讓柯文哲,民進黨也有責任。另外,總統蔡英文希望柯文哲在 2020 年總統大選能禮讓她,這笨死了。」對此,柯文哲僅說,「每天人家講話,你每個都要去評論,晚上看完 call-in 節目不就昏頭了。」

媒體追問,若在市長選舉獲得禮讓,會參選 2020 年總統大選嗎?柯文哲說,天下本無事,無事情變成有事情。

媒體再問,拚上連任後,是否不會選總統?柯一開始說「應該是不會」,每天做自己的事,他覺得現在整個台灣起肖了。媒體接著再問,那是否有可能?柯表示,先把今天該做的事做好。

至於是否會再去找辜寬敏聊聊?柯文哲說,有空就去。

對於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說,柯文哲何德何能能收買他?柯文哲表示,沒錯,他何德何能可以收買黃?兩人本來就是好朋友,也認識 4 年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