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挑戰生涯300勝?克蕭:不可能

▲Clayton Kershaw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layton Kershaw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大聯盟歷史上,能達到生涯300勝的投手只有24人,道奇隊王牌投手Clayton Kershaw(克蕭),認為自己沒有辦法成為歷史上的第25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0歲的Kershaw今年是他在大聯盟生涯的第11年,目前共累積145勝,距離300勝的一半,150勝,還有5場差距,「我不認為我可以達到300勝,這真的非常難。」Kershaw説。

達成生涯300勝的投手,例如Greg Maddux、Randy Johnson和Tom Glavine等人,大聯盟生涯至少投了20年,今年是Kershaw的第11個球季,接下來10個球季他平均每季要有15.5勝才能達成300勝里程碑。

Kershaw表示,他已經投了10年的球,而且是在道奇隊這種常勝軍中,到現在還不到300勝的一半,雖然能夠達成300勝里程碑真的很酷,但我真的不認為自己能夠達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