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口健太郎確定訪台 5/6宣傳新片

▲坂口健太郎5月6日訪台。(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 2018.4.25)
▲坂口健太郎5月6日訪台。(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 2018.4.25)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日本電影《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的台灣片商今(25)日宣布,男主角坂口健太郎確定5月6日訪台宣傳新片,預計停留兩天一夜,除了出席大型記者會外,更將現身三場電影放映同樂會,與粉絲近距離互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測試坂口健太郎的台灣人氣,電影公司日前在臉書發起「衝《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期待度,邀坂口健太郎訪台」活動,只要超過250個「想看」期待度,就立刻著手邀請坂口訪台。沒想到在短短9個小時之內就順利達標,更直接把本片拱上期待榜冠軍寶座,足見他的超高人氣魅力。

坂口健太郎5月6日中午抵台後,隨即將參加下午的記者會跟台灣媒體會面,晚間並將在美麗華大直影城參加三場電影放映同樂會,與粉絲近距離接觸並分享拍片趣事。見面會門票將在29日下午一點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票價與詳細活動流程請至片商臉書查詢。電影5月11日在台上映。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