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鐘陪泡國光女神竟「搭帳篷」 抓包被虧「烏龜翹了」

▲鮪魚(右)與小鐘搭檔主持旅遊節目,製造不少笑料。(圖/翻攝徐瑋吟臉書 , 2018.04.25)
▲鮪魚(右)與小鐘搭檔主持旅遊節目,製造不少笑料。(圖/翻攝徐瑋吟臉書 , 2018.04.2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3歲的藝人鮪魚(徐瑋吟)出道前是平面小模,後來轉戰演藝圈,在《國光幫幫忙》擔任助理主持人,甜美的外型及一雙「微笑電眼」被粉絲封為「國光女神」,逐步累積人氣。日前她與藝人小鐘為《愛玩客》出外景泡湯,身材惹火的她僅裹浴巾下水,沒想到竟讓一旁的小鐘當場起生理反應,場面逗趣尷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鐘當天與鮪魚、臧芮軒赴九州介紹當地著名的「藍色美人湯」,為呈現節目效果,小鐘換上吊嘎與短褲,鮪魚、臧芮軒則裹著浴巾,3人就下水泡湯,小鐘一開始還認真主持,後來一起身他先是拉了拉褲腳,但下檔似乎「鼓鼓的」,一旁的鮪魚先是撇了一眼,後來忍不住偷笑,還示意工作人員停機。小鐘眼見「搭帳篷」被抓包,害羞地遮臉,搞笑圓場說,「所以泡溫泉會讓你血液循環地很快……血液想要到哪裡就到哪裡…」全場大笑,小鐘後來宣布要玩「烏龜烏龜翹」遊戲,當場被兩個女生虧,「我覺得你贏了」、「因為你已經翹啦」!

▲小鐘一開始認真主持節目。(圖/翻攝YOUTUBE , 2018.04.25)

▲鮪魚(右)驚見一旁的小鐘下檔似乎不太對勁。(圖/翻攝YOUTUBE , 2018.04.25)

▲小鐘「搭帳篷」被抓包害羞遮臉。(圖/翻攝YOUTUBE , 2018.04.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