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國際食品展 白嘉莉現身台灣館超吸睛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25日專電)新加坡國際食品展,台灣館參展規模創新高,清真食品也受到東協穆斯林買家關注,其中令人意外的是旅居印尼一代巨星白嘉莉現身為台灣館剪綵,增添人氣,讓台灣館超吸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館今年參展食品業者眾多,其中有旅星台商方震群邀請有「最美麗主持人」稱號的白嘉莉利用赴星洽公機會,參觀台灣館的多元食品,受到高度矚目。

白嘉莉昨天戴墨鏡、穿著粉紅色系衣服,由夫婿黃雙安及友人陪同參觀台灣館,仍難掩她一代巨星風采。

白嘉莉現身,立刻引起台灣館參展業者一陣騷動,紛紛要求與這位一代巨星合影,連星馬地區參展買家也集聚台灣館,一睹白嘉莉風采。

台灣館昨天除了駐新加坡代表梁國新、台灣菸酒公司董事長吳容輝、外貿協會副秘書長王熙蒙、僑務委員陳正吉,也邀請新加坡貿工部高級政務部長許寶琨及白嘉莉等多人參與剪綵。

白嘉莉的巨星魅力果然無法擋,幾乎所有參觀剪綵的人均拿起相機拍照留念,更有不少人要求與這位巨星合影並打卡分享臉書。

白嘉莉告訴中央社記者,很高興利用在新加坡期間參觀台灣館,也希望台灣能把更多好的食品推廣到東南亞國家銷售。

新加坡國際食品展(FHA 2018)昨天起在博覽中心(Singapore EXPO)舉行為期4天的展覽,聚集東南亞及歐美各國買家,台灣館面積排名第4,前3名是新加坡、中國大陸、澳洲,美國排名第5。(編輯:陳俊碩)10704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