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清單影響沒想像大 佳世達陳其宏:高價產品移回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中貿易戰持續延燒,美國祭出 301 清單,可能對有赴中國設廠的台廠造成衝擊,佳世達 (2352-TW) 董事長陳其宏今 (25) 日坦言,經過清查,6 月以後可能有部分產品進不了美國,的確是有影響,但程度沒有想像大,將把蘇州廠高附加價值產品移回台灣桃園廠生產來因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其宏表示,大陸蘇州廠製程涵蓋沖壓成型、塑膠射出、PCBA、LCD 模組、成品系統組裝,生產全球規格產品,採少樣大量生產模式,台灣廠則是少量多樣,主要生產客製化產品。

他說,加世達早在去年就針對國際貿易戰預做因應的準備,進行兩岸價值分工,美中貿易戰一觸即發,美國對中國祭出 301 清單,可能衝擊在大陸設廠的台商,佳世達經過全面清查發現,有一部分產線,主要是高附加價值產線可能受到影響,但沒有想像中大。

陳其宏指出,因應美中貿易戰,部分蘇州廠的產品,尤其是高附加價值、客製化的產品,將移回台灣智慧工廠生產,就可以解決 6 月後部分產品可能進不了美國市場的問題。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