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好誠實! 認真吐槽8大知名保養品

▲范冰冰誠實公開自認難用產品。(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4.25)
▲范冰冰誠實公開自認難用產品。(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4.2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拍戲閒暇之餘,會在部落格《小紅書》上分享美妝保養心得,日前還拍攝在飛機上展現范式按摩法。不同於一般的女明星,范冰冰敢說敢做直爽的個性也被粉絲封為「范爺」,過去她也曾在小紅書上吐槽幾項她個人覺得難用的美妝保養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直來直往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4.25)

范冰冰文章裡滿滿的使用心得,還附上照片為證,超有誠意被網友推爆。被范冰冰黑名單的有:Dr.Jart+藥丸、像膠面具面膜、Botanist洗潤髮產品、BOBBI BROWN冬蟲夏草粉底液、caudalie大葡萄精華水、彼得羅夫PTR玫瑰修復面膜、VDL貝殼光妝前乳及妮維雅淋浴用乳液。她吐槽完還對粉絲說:「反正這些是我覺得不好用的,但本良心搏主接受反駁!」

▲范冰冰會把不好用的保養品塞給李晨。(圖/翻攝自小紅書 , 2018.04.25)

范冰冰這篇地雷美妝文吸引2萬多人回覆,粉絲看完立刻哀嚎:「為什麼只有這種時候我同款特別多?」哀怨范冰冰應該早點開設部落格。最後范冰冰提到這些難用的產品不要浪費,往男朋友那塞就對了,還附上一張李晨滿臉面膜的照片,意外放閃也讓粉絲笑回,「認真吸收知識和其中的狗糧。」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