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妹妹變身豪門少奶奶 陶嫚曼曝「雌雄同體」婚紗照

▲女星陶嫚曼嫁給圈外男友張先生,男方政商背景雄厚。(圖/翻攝陶嫚曼臉書 , 2018.04.25)
▲女星陶嫚曼嫁給圈外男友張先生,男方政商背景雄厚。(圖/翻攝陶嫚曼臉書 , 2018.04.2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2歲的前黑澀會妹妹陶嫚曼,23日嫁給圈外男友張維洋,兩人在君悅酒店舉行盛大婚禮,現場席開43桌,由於新郎政商背景雄厚,加上陶嫚曼的明星身分,現場貴賓雲集,小倆口行事低調,婚禮僅邀請摯親好友參加,陶嫚曼今(25)日也親自在個人臉書公開唯美的婚紗照,與喜愛她的粉絲分享新婚喜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曝光的婚紗照中,陶嫚曼不走浪漫的公主風,她捨棄蓬裙,以一身中性的純白西裝入鏡,頭上則帶著繡有花朵的席地白紗,臉上以鮮豔紅唇妝點,並擺出帥勁十足的POSE,「雌雄同體」的衝突美感跳脫傳統婚紗照的風格,頗有自己的想法。

陶嫚曼當年以綽號「陶子」自《我愛黑澀會》發跡,也曾參加過《超級星光大道》、《超級偶像》等選秀節目,甚至出過唱片,但都沒能有太亮眼的成績。細數像陶嫚曼這樣半紫不紅而踏入豪門變鳳凰的女星,例如嫁給王永慶長孫王泉仁的麻衣,雖然婚後過著富裕生活,但兩人屢傳婚變;又如總在陸劇中擔任配角的大陸女星李念,當年與身價40億美金的香港富商林和平閃婚,抑或是你我可能都不熟悉的孟瑤、樂珈彤,也都是從小咖女星變身億萬身家少奶奶的例子。

▲陶嫚曼曝光「雌雄同體」婚紗照。(圖/翻攝陶嫚曼臉書 , 2018.04.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