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董事改選提名名單出爐 梁公偉首獲提名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手機晶片廠聯發科 (2454-TW) 今年將進行董事改選,董事提名名單出爐,今年 9 名被提名人都由公司派提名,市場預期此次董事改選可望順利完成,而聯發科子公司晨星董事長梁公偉也首度列為董事被提名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發科本次提名董事名單,包含董事長蔡明介、副董事長謝清江、執行長蔡力行、董事孫振耀、董事金聯舫、晨星董事長梁公偉、獨立董事吳重雨、張秉衡與湯明哲三人。

其中,子公司晨星董事長梁公偉首度獲得提名,若完成改選梁公偉將擔任聯發科董事一職,其餘 8 名則是角逐連任,市場預期,聯發科此次董事改選,應不至發生外部人突襲情況,公司可望順利完成改選。

事實上,IDM 大廠博通 (BRCM-US) 日前大動作收購高通 (QCOM-US),最後被美國總統川普以國家安全為由禁止,市場就盛傳,聯發科董事等內部人持股比例僅 2.98%,今年董事改選恐有壓力。

不過,聯發科公告的董事提名名單,9 席董事全由公司派提名,董事改選壓力可望舒緩。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