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厲害洗臉機 媽媽的小V臉靠你救

▲ Clarisonic科萊麗2018母親節系列(圖:品牌提供)
▲ Clarisonic科萊麗2018母親節系列(圖:品牌提供)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女性總追求緊顏、抗老效果,上市到現在一直造成轟動的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緊顏淨膚儀Smart Profile Uplift》你一定不陌生啦!不只能上妝也能保養,透過「音波共震科技」能震出深層髒污,洗臉時可以把毛孔裡深層的髒東西震出來,妝前按摩還能有小v臉,換個頭平時也可以拿來按摩肩頸放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如此,還能改善媽媽最在意的輪廓線,這次母親節就推出許多組合,其中《音波緊顏淨膚儀全能特惠組》中,共有《緊顏按摩頭》、《活膚潔顏刷頭》、《奢華絲柔身體刷頭》與《音波智能粉底刷》不同功能的四款刷頭,一機四用,直接滿足媽媽愛美的心。

《音波緊顏淨膚儀》系列



▲科萊麗【音波緊顏淨膚儀全能特惠組】特價$11,500元 (圖:品牌提供)

《音波淨膚儀FIT》系列



其他像是MIA、FIT系列是科萊麗淨膚儀中最輕巧的,拿來上妝超服貼,組合中更加贈蘭蔻絕對完美頂級底妝、碧兒泉明星保濕體驗組、巴黎卡詩洗潤護髮品,是女性外出旅行的最佳旅伴。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 FIT系列 底妝特惠組】特價$7,320元(圖:品牌提供)

《音波淨膚儀Mia 2》系列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 Mia2系列特惠組】特價$4,650元(圖:品牌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