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國道警 肇事司機偕妻靈堂下跪 家屬怒:有用嗎?

▲撞死國道警,肇事司機靈堂下跪致歉,家屬怒:「有用嗎?」(圖/社會中心翻攝)
▲撞死國道警,肇事司機靈堂下跪致歉,家屬怒:「有用嗎?」(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國道麻豆路段 23 日發生大貨車連環追撞事故,肇事的陸姓司機因精神不濟打瞌睡,導致車輛失控偏移追撞,釀 3 死悲劇。國道第四警察大隊新市分隊 2 名殉職員警郭振雄、葉家豪的遺體,今( 25 )日上午移靈至台南市立殯儀館,陸姓司機也在妻子陪同下前往上香並向死者家屬致歉,卻反遭怒罵:「你跪有用嗎?你把他們撞成什麼樣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殉職員警家屬今日上午舉行移靈儀式,將郭振雄、葉家豪遺體從柳營祿園殯儀館移至台南市立殯儀館,現場共有 150 名國道警察列隊敬禮,高喊「小郭、家豪,任務結束,一路好走!」許多員警當場淚崩,場面哀戚。移靈車隊也在全體隊員送行後,沿途行經兩名殉職警住家,最後抵達台南殯儀館。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四公路警察大隊兩名員警 23 日清晨執勤時遭撞死,移靈車隊 25 日繞行至兩人所屬的新市分隊,上百名員警列隊行禮。中央社記者楊思瑞攝107年4月25日

陸姓司機和妻子在地方人士陪同下,前往靈堂祭拜並向家屬下跪,哽咽致歉「真的很對不起你!」陸妻也當場崩潰痛哭,直喊「我應該阻止他,都是我的錯!」盼能獲得家屬原諒。

對於陸姓司機的道歉,葉家豪妻子痛心質問「你跪有用嗎?你要不要去看一下,你把他們撞成什麼樣子?你有去看過嗎?」過程中難掩激動情緒;而同樣身為司機的郭振雄兒子則表示能夠體諒,但也希望對方能以親身經歷提醒同行「別再疲勞駕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