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怎麼不陪可愛的本汪玩飛盤?其實…那個不是人啦

這個人怎麼不陪可愛的本汪玩飛盤?其實…那個不是人啦!(圖/寵毛網)
這個人怎麼不陪可愛的本汪玩飛盤?其實…那個不是人啦!(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要是狗狗,對於丟接遊戲總是充滿熱情,而國外一隻名叫Hurley的狗狗,不僅對於丟接遊戲異常執著,甚至會把飛盤叼著跑去陌生人前面要求對方跟牠一起玩,但沒想到,Hurley也會有踢到鐵板的一天。

某日,Hurley跟以往一樣,由主人帶著去到戶外放風玩耍,叼著飛盤的Hurley選定了這次要跟他一起玩的人選,便興沖沖地跑到對方面前,把飛盤放在對方腳邊後,就開始壓低身子搖尾巴,等著對方把飛盤撿起來跟牠一起玩。

因為眼前的人怎麼樣都不跟自己玩,而感到無比困惑的Hurley。(圖/YouTube)因為眼前的人怎麼樣都不跟自己玩,而感到無比困惑的Hurley。(圖/YouTube)



想不到,不論Hurley如何躺在地上撒嬌,或是往前撲,甚至把飛盤再次撿起來往前丟,站在自己的眼前的人就是一動也不動,Hurley不下好幾次疑惑地往主人這邊看,但還是決定要等眼前的人彎下腰跟自己玩。

Hurley覺得無比挫折,居然有人會無視如此可愛的自己。(圖/YouTube)Hurley覺得無比挫折,居然有人會無視如此可愛的自己。(圖/YouTube)



看著滿頭問號的Hurley,牠一定是在想這傢伙怎麼這麼奇怪,看著如此可愛的我居然會不想跟我玩?殊不知,Hurley大概一輩子都不會知道「雕像」是無法跟牠玩拋接遊戲的XD



來源:YouTube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