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軍改衝立院太火爆 蔡英文請綠委少點火花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反對軍人年改團體今(25)日衝撞立法院,場面火爆、多人掛彩。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今日主持中執會時聽取報告,他呼籲明天黨籍立委審查「陸海空軍軍官士官服役條例修正草案」時,詢答不要有太多火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只開會短短半小時旋即結束。與會人士轉述,蔡英文一開始就說,今天中執會要開快一點,因為許多警力都部署在立法院周邊,要減輕警察的負擔(民進黨中央黨部也部署警力保護總統)。

蔡英文在會中請立法院國防及外交委員會的召委王定宇報告今天軍人年改公聽會的狀況,王定宇表示,大家都暢所欲言,明天立委就會詢答,如果國民黨立委還要排軍人年改公聽會,綠委也尊重。

蔡英文當場表示,「希望明天詢答時,本黨委員不要有太多火花」。

與會人士解讀,蔡英文的意思是不需要太激烈的言詞,各自表達意見即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