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多泡裸湯沒在怕 巴鈺羞喊:GG露出來了

▲夢多、巴鈺一起泡湯。(圖/TVBS,2018.04.25)
▲夢多、巴鈺一起泡湯。(圖/TVBS,2018.04.25)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食尚玩家》主持群在經歷愷樂、顏永烈離開與郭彥均回歸後,近日都在嘗試「混搭風」,此次是夢多帶著巴鈺回到九州,沒想到近鄉情怯的夢多,看見櫻花竟落下男兒淚,兩人還一同泡「裸湯」,其中夢多圍著小浴巾,多次差點曝光,讓人妻巴鈺害羞大喊:「夢多,你的GG露出來了,遮一下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夢多和巴鈺前往九州的時候,正好是櫻花盛開的時節,櫻花對日本人來說,象徵了獨立、勤勞、勇敢的精神,就如同離鄉背井的夢多,在台灣努力奮鬥的樣子,也讓近鄉情怯的他不禁落下男兒淚。

▲夢多、巴鈺一起去日本。(圖/TVBS,2018.04.25)

此外,日本溫泉都是裸湯,顧客只能圍著浴巾入池,遵循傳統的夢多入湯後,身上的浴巾隨著水流漂阿漂,讓一旁的人妻巴鈺眼睛不知該往哪兒看,好幾次嬌羞地提醒夢多:「你快要露點了啦!」

近日《食尚》主持群經歷變動,對此TVBS公關表示,愷樂因為去年發片、個人計畫離開,也說其實愷樂已經一年多沒主持,並不是最近才發生。黃鐙輝則是時間沒對上,目前仍是主持群之一,沒有改變,況且現今郭彥均回鍋主持,目前人力相當充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