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甜曝黃子佼「滿意尺寸」 Lulu自比胸圍像潮汐

▲Lulu、孟耿如出席內衣活動。(圖/黛安芬提供,2018.04.25)
▲Lulu、孟耿如出席內衣活動。(圖/黛安芬提供,2018.04.25)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孟耿如、Lulu(黃路梓茵)今(25)日出席內衣品牌活動,兩人意外包緊緊,對此孟耿如笑說:「因為廠商怕露太多,會賣不好。」惹得Lulu在一旁嬌嗔。出席內衣活動,免不了被問及胸圍尺寸,Lulu笑說:「年紀可以問,但尺寸不行,因為會變動。」最後則被逼說:「大概有BBCC啦,就像潮汐一樣。」笑翻全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及黃子佼在生日時,向孟耿如求婚,一旁的Lulu哭得比準新娘更誇張,孟耿如更笑說:「她哭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哭到不能自己的Lulu在眾人散去後,不忘跟孟耿如說「恭喜恭喜」,讓聽了一整晚祝福的她直呼:「別再說恭喜了!」孟耿如透露婚期希望在30歲,伴娘人選仍在計劃中。

問及兩人有沒有一起泡過裸湯?孟耿如表示,圈內唯一跟她一起泡過湯的女明星是郭書瑤,更笑說:「我不知道要看哪裡,只能一直盯著她的眼睛看。」直呼沒看過如此雄偉的畫面。此外,好友郭書瑤也爆出新戀情,孟耿如則說自己沒碰過以綸,不太清楚他們的狀況。至於有無跟黃子佼泡過湯?孟耿如害羞沒作答,但坦言黃子佼對她的罩杯「很滿意」。

孟耿如曾與李國毅合作拍攝《麻醉風暴2》,聽聞李國毅在大陸拍戲,意外扯上台獨標籤,她驚呼不知道此事,表示稍晚會傳訊關心李國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